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KFC,什麼鬼? (10/29)










很遺憾的,早上並沒有看到雪,不過看到遠處的山頭白雪靄靄。(這句成語可以這樣用嗎?XD)手機的氣象預報說今晚各地(北海道)就會初雪,可惜到了現在(00:09)仍未飄雪,看來又是要半夜下的那種。

早上的seminar是月報會,就是報進度。從九點半講到十二點整,可惜我在最後兩個應該是最強的碩班生報時睡死了.....(那室內的溫度實在是很好睡啊,跟春天一樣),最後結束時趕緊振作精神,好似一付很認真聽一樣,果然要聽懂專業名詞報告實在是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。不過有趣的地方是,這間lab有一半的研究生是外國人,另一半日本人則是學部生跟研究生的集合,相當地國際化啊。

可是說真的,一個沒辦法做實驗的人在理科系的研究室,真的是沒有地位到比看門的還不如啊。想到網路下週應該就可以牽好了就感到慶幸,不然專門跑到lab去上網,又沒有實驗做,到底是為了什麼去lab的?

聽說日本的肯德雞是雷,不論是炸雞還是薯條。不信邪的我,還是決定約了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去踩雷。

答案是,不只是雷,還是很大的雷XD

我點的,在台灣應該叫卡拉雞腿堡,可是日本人不會吃辣,所以就變成了不辣的卡拉雞腿堡,加上又不像台灣的皮是脆的,所以也不能叫脆皮雞腿,簡單說應該比較像是麥香雞堡。(馬德,這應該是麥當勞的吧)

好的,就算是台灣麥當勞的麥香雞堡,也是很juicy的,問題是日本KFC的雞腿堡根本是乾的啊,我懷疑它應該叫乾雞堡才對,而且美乃滋裡面似乎有點哇沙米的味道,嗯.......就叫它哇殺比乾雞堡吧。

hmmmm,那薯條總該不錯了吧? 的確,厚度跟大小跟MOS的差不多,可是口感跟台灣肯德雞的薯條超像的,還是放了一下軟掉的那種,放涼了後甚至跟台灣KFC的一樣雷。

唯一像的是,可樂。嗯,日本KFC是用可口可樂,這點倒是贏了台灣KFC。(贏在哪?)

而炸雞聽說吃起來跟台灣麥當勞差不多,不過目測似乎是有點汁,這點還過得去,但我想不會好吃到哪就是了......

喔,堡加小薯加小可,一共650羊。吃松屋說不定還吃得比較飽......

--
晚上夜衝(八點夜衝)大通公園,尋烤玉米攤販未果,現在還有在賣嗎?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
   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,可稱呼我 李同學,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。

   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麥香雞堡,該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,由新湖合作農場生產。
   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,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。

   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,問卷連接如下:

   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surveykuas1

    若不能作答,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:
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

    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