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那個正派的草彅剛去哪了? (10/7)

住在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,是一個可愛的內蒙男生,為了唸機器人來的,總是很客氣的笑。這一層這半邊的大陸人都不怎麼大陸人樣,沒有總是一群人聚在一起,安安靜靜地生活。(或許是因為都是研究所或博班的關係?)吵雜的是韓國人,聽,又甩門了,彷彿全世界都要用耳朵去迎接他們似的。


只有傍晚的課的一天,叫食的健康(就是上個禮拜本來想去聽的課),由於地球未來學太多人(可見地球未來人口爆炸是勢所難免),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。

上課的地點是大講堂,真的超大,大概坐千人沒有問題吧.....而且設備又新又乾淨,教室明亮。投影幕有五片之多(最前、中左右、後左右),完全沒有擋到或是過側看不見的問題。台大如果有這種教室,用來開通識課再適合也不過了,只是這樣助教很可憐,改考卷改到哭死。

明天要考語言分級了,說實在地,真是一點也不在意。雖然有翻一下單字書,但也不知道背了有沒有用就是。想說無聊,就開了電視看。

今天轉到了一個看起來應該是大人向的節目,內容是兩組人(其中一組還有草剪剛,他不是很正派嗎?XD),各自挑十套泳衣,然後有十個女生,分別由兩組人配給她們適合的泳衣(如此一來一個女生就有兩套),最後由該女生決定要穿哪套泳衣出場,則該組人就可以跟那女生互動(好比要女生跳空氣繩,做揮杆或灌籃的動作),實在是太蠢我就看了。台灣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淫亂節目啊,再晚也一樣,頂多就是夏天在游泳池玩玩水,然後掉到水裡那樣,這樣露骨直接玩真是太超過了。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