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豐盛的早餐,這樣吃不胖真的很厲害 (10/19)

早餐是吃不完的多,有鮭魚、肉片、青菜、味增、牛奶、鮭魚子,營養滿點。可惜沒有納豆,原來之前吃納豆的方法錯了,難怪雖然稱不上是難吃,但也不覺得有什麼驚豔,為何有如此多日本人深愛這種neba neba(黏黏地)的食物。

晚餐煮了鶴san送的辛辣麵,似乎是水加太多了,又加點高湯調味,導致不怎麼辣,但也是流了點汗。在寒冷到不怎麼流汗的地方,流個汗也是相當舒服的。(特別是日本的食物除了咖哩外,都沒什麼辣的,或許是因為飲食習慣,所以大家都長命百歲吧)

本來想找地方游泳,但是聽說北海道大學的游泳池是在戶外,現在去游的話,大概只有被打撈的份了。

--
日本火腿這下就2:1西武了,眼看就要移師札幌巨蛋了,快來吧(要去看現場嗎?可是要怎麼買票啊?)
北海道人大家都在幫火腿加油(雖然愛巨人或是西武的不是沒有就是了XD),台灣的地緣情結好像不怎麼嚴重啊,好比台北人就該幫兄弟加油之類的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