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迷路、清酒、裸體韓國人 (10/6)






在這層樓這半邊的居民大至上的組成是,台灣人兩個、內蒙一個、大陸一個、馬來西亞一個、韓國人兩個。其中韓國人的威力跟在台僑生有拼。除了半夜會一群人到一個房間開pa,不然就是帶女生回來睡。(雖然這不是不可以,但畢竟是有規定禁止。直到今天早上......


當時是早上九點,我在共用廚房弄早餐,然後就聽到浴室門打開(因為比較舊,所以打開都會撞到發出聲響),就聽到一個拖鞋聲趴塔趴塔的聲音飛奔而過。

"喂! 不可以在外面裸體!!" 管理員阿伯大叫。

"裸體跑來跑去,在搞什麼"


我下意識的轉頭



是裸體! 一絲不掛



一早就看到兩片屁股的感覺真的很差,特別還是男的,我說真的。不信的話,大家吃早餐前,對鏡子看自己的屁股三分鐘(或是隨便找個人給你看),再看看早餐好不好吃。

好,那屁股韓星人的話題就到這邊。


上午最後聽了分子生物學,老師很顯然地備課不充分。上課使用發給同學的講義跟板書,沒有投影片。而光講E.coli跟真核的DNA轉錄啟始就講了90min,這在台灣的話,應該是10張投影片,約30分鐘就可以帶過的東西,在這堂課講了三倍長,而事實上並沒有比較詳細,而更讓人驚訝的是,這門課並沒有使用教科書,僅有列出參考書目而已,而且盡是日文版的書,(G8、遺傳學日文版,酷吧)加上上課使用的全是用片假名拼成的名詞,所以我一直很好奇,到底為什麼日本學生在未來進lab閱讀paper不會有障礙?或許等到後天參加第一次seminar就會瞭解了。


下午去旁聽了一門有關法學的課,課名是"犯罪、非行を考える"因為課名很酷我就聽了,想說會不會講點犯罪心理的東西。課程內容因為只上第一堂,說實在的也不太瞭解,老師倒是發了六七張的刑法跟少年法的條文,感覺很酷。(這跟上本憲發憲法條文有什麼兩樣?XD)

教室應該有快150人,但是1/5都在睡,而且是一上課就開始睡,有在玩手機的,有在看自己的書的,普遍的情況是,大家都低著頭看著所發的講義,一門課除了老師在講外,底下死氣沉沉(跟沒開窗有關嗎?),這跟台灣的大學生並沒什麼不同,頂多就是比較不講話,這果然是通識課的悲哀嗎?XD

把blog更新完,鶴san說要一起買食材,就一同到了JSUCO。去程是還好,畢竟路熟,回程不知道是忘了轉哪條路,竟然繞到了賽馬場的另一端(跟宿舍在對角線),走到最後路上兩旁也沒住家,也看不到半個人,正巧手機沒電,連GPS都不能用(手機有GPS這是讓我覺得最方便的事....而且還不用錢),最後本來應該15分就到的宿舍,走了快1hr......


晚上,喝了一小瓶清酒,配著辛辣麵(鶴san煮的),身子就暖了起來。清酒比想像中好喝,沒有燒酌、茅台的苦,但是又有米的清香,下次應該來試試熱的,我這麼打算。而本來是想要回房在看看電視的,不知道是不是清酒的後勁太強(明明才13.5度),還是沒吃什麼東西的關係,一躺上床不用1分鐘就失去意識了.....,,(結尾很有情色的感覺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