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宮崎葵正夯


第一週一堆老師休講,本來要去旁聽的課才坐好沒多久,就聽到有人嚷著說今天休講,然後就開始收東西。看起來老師們也不太想上第一堂課啊,是因為還在放暑假嗎?

隨著天氣漸寒,有些地方開始開暖氣了,好比實驗室跟某些教室,開起暖氣來,倒是沒有那種燥熱的感覺,只有悶,對,悶。從濕濕涼涼的外面走進室內時頓時有種呼吸的空間有種混濁感,但是習慣了就其實還蠻不錯的。


發呆發了一個下午,包含偷偷跑到克拉克會館沒人的二樓補眠,雖然睡了又醒,睡了又醒,但就是又種想就這麼睡下去的衝動,是因為根本沒辦法好好睡嗎? 醒來的時間卻又相當茫然,不知道要去哪鬼混,畢竟隨便一個點就要走快十分以上。礙著有9,10節的課,又不敢跑得太遠,雖然心底有退掉所有的課,乾脆用旁聽的就好的打算,如此一來,是不是去上課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,特別是在不缺學分的情況下。


晚上至桑園國際會館尋友未果,大門門禁是沒卡就進不了,等於說連敲門的機會都被剝奪了。惠迪可是100%無門禁(特別是這一棟XD),就跟男一一樣,這一點倒是很有親切感,大家都來去自如。

隔壁間是一個大四的馬來外藉生,好像叫hahuru還是haruma的(對不起實在不擅長記名字...),雖然我一直覺得住的是韓國人就是了,好比半夜12點邊唱日文歌(大概整個走廊的房間)邊走進自己房間是哪招?XD



宮崎葵最近真是紅翻了,篤姬效應延燒,宮崎葵正夯。連校園的書店都擺了篤姬的寫真書,廣告(Mitsubishi Motors、ajinomoto、Olympus傳單廣告),到底是篤姬推了葵一把,還是宮崎葵救了大河劇?


明天沒課,但是又是下雨的一天,真是微妙又讓人不知所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