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TPE - CHN (03/07 土)

台陸戰一完,大家就開始發飆發表心得了,加上之前撞球選手效應,真是一發不可收拾。但是討論這麼多是沒用的,台灣依然不會改變,民族性是這麼容易改變的東西就不會叫"民族性"了。中華民族真的沒什麼資格講民主就是了,沒有接受過所謂的公民教育,愚民太多,你我皆是。

就像決定班級或是系務要事,與其搞一個全民投票,倒不如一個人決定就好,獨裁才是我們唯一的方向,看看如果中國大陸搞民主,絕對會比今天死得更慘,在北大荒種田也是一票,放三氯氰胺的奶農也是一票,大陸人民有比台灣不快樂嗎? 不會啊,他們一樣很爽啊。新加坡被李光耀一家控制數十年,一樣很爽啊。

日本人會因為沒辦法選首相就在那革命說要改成總統制嗎?

不會啊,民眾是愚昧的,沒有過的東西是不會去爭取的,也不想去爭取,只要有飯吃,怎樣都好。台灣人要獨立,是因為怕跟阿共統一後就會沒飯吃,怕本來可以罵阿扁罵溫爺的權利消失,才不要被統。對人民而言,跟米國日本統一也會失去台灣國號,怎麼大家就會覺得很爽?

問題就在於,大家都覺得都是爛的人出來選,但覺得自己有能力又不出來啊。請大家快點從政,當總統八年可以拿好幾億,這個誘因也夠大了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