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韓國人的鬧鐘 (03/21 土)

之前一起去唱歌的李學長來了,來領畢業證書還有跟老朋友吃吃飯。來到日本的每一餐都是跑攤再跑攤,真是花一趟機票錢就吃回本了,對生命有熱情的人,到哪都是很受歡迎的。

今天在廚房聊天時,316房間的鬧鐘又準時在六點響了。自從寒假沒多久後,那間房間的鬧鐘總是一天兩次準時在六點響起,沒有人去按掉它,直到五分後自動關掉。

那天他可能是早班的飛機,打算在六點起床梳洗,但是因為太過興奮以至於他幾乎沒睡,五點五十就起來梳洗,鬧鐘就在他撇尿刷牙的同時響啊響地,等到他回房後,鬧鐘停了,他也忘了他有設了,就這麼回國去玩。

當然有可能,他那天根本沒有醒來,或者說,前一晚就這麼躺在床上,從此沒有醒過來

又或者,他醒來時發現他被莫名其妙地反鎖在室內,而他房間突然莫名其妙多了一個通往異世界的洞,他進去後.......







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