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Akane送別會@南新川 (03/12 木)










akane成了我們之中最先回台灣的人,不知不覺半年就過去了,真是天殺的快啊。

最後選在南新川辦最後的送別會,但說是送別會,因為沒多久大家也會回台灣,加上日本跟台灣這樣近,其實大家的心情也不是那麼低沉。但說真的,誰知道回了台灣後就一定會再見到面呢? 要不,畢業典禮一堆人哭成一團是為了什麼,不都是住在台北嗎?XD

有時候客觀距離的遠近不是決定相遇的機率,人為的因素才是。

今天大家帶了自己的菜,有義大利筆筒麵(Penette)、蒸蛋、烤雞翅、還有珍珠丸,那個烤雞翅真是太厲害了,活到現在第一次吃到由外到內全部都熟透的烤雞翅,一般來說,因為火候控制不佳,通常會發現雞翅肉的外部雖然熟了,但是到了內部還有血的情況,特別是關節部,但今天的雞翅竟然到內部全部都熟透,皮的部份也沒有絲毫的過焦,何san真是很厲害XD

珍珠丸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,因為微波的關係,上半部的糯米整個硬掉了,幸好大家都很客氣。

大森さん的布朗尼跟水果塔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,有機會應該來學個蛋糕還是什麼甜點的,在這種場合上就特別有用。問題是,台灣的東西都很便宜,要大家自己做菜來的機率好像越來越低了。XD


--
yasu:"海角七號裡的糙他媽去他媽的髒話好像特別多啊。"

我:"台灣人都這樣講話的。"

yasu:"台灣真有趣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