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卡拉ok與以為不用錢的超大聖代 (02/09 月)





冰雕的往生室(吸煙所)(誤)




一起來便覺得腰酸背痛,但最痛的其實不是那些痠痛,而是膝蓋。在雪地走路最傷的其實是膝蓋,因為雪地不平,加上因為怕摔,身體的重心都放很低,比起一般的山路,雪中的山路特別傷膝蓋。

下午跟akane的學長第一次碰面,第一次進日本的卡拉ok店,唱了晴れハレゆかい,還有矢島美容院的歌,日本歌手的音域都其高無比啊,降key就難唱,不降根本不能唱。不過,光看歌本就嚇死人了,光日本歌的部份就比電話簿還要厚,加上還有英、中(全部是繁中字,看起來就很舒服啊...)、韓也是整整一大本。(不過五月天的部份竟然沒有第一二片的芭樂歌,只有最近幾張的)

搞笑的是,我們沒有弄懂日本卡拉ok的消費方式。這家的消費方式是先點一個甜點或是飲料(或是喝到飽的bar),然後再加上每小時315去算,店員要我們選點心的時候,我們會錯意,以為點心是送的,包含在那每小時315裡面,結果就很歡樂的在那苦惱要吃什麼。

"真的嗎?這個915圓的聖代也可以嗎?"

"喔....應該是沒問題的" 店員突然愣了一下,回了這句。後來結帳我才瞭解,店員說的沒問題應該是說"沒問題的,這一個人應該吃得完"的意思。幸好,算下來也不貴(平日中午冷門時段),大家也都唱得很慶幸,也算是很值得。唱了三小時加上點心,四個人平均下來每人只要日幣七百,真是很划算。




至於薄野會場的冰雕展,不提了,也沒什麼好提的。晚上的晚餐是風月大阪燒吃到飽,感覺這種東西要吃飽真是很容易,三人不過吃了三輪就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