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札幌雪祭つどーむ會場 (02/11 水)




(當時看到這幕,心中突然寒了一下,眼睛沒神的雪人一多還真的很可怕)




到了札幌雪祭第三個會場つどーむ會場。這個會場位於丘珠空港附近(真正位於札幌的機場),在會場附近不時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,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,在這裡竟然也有個巨蛋,雖然比不上札幌巨蛋,但是辦個演唱會綽綽有餘了。

話回到つどーむ會場,相較於大通會場雪像、薄野會場冰雕,つどーむ會場則是以"可以讓小孩子跟大人同樂"為出發點的會場,所以就有一堆冰梯雪上摩托車供小孩子們與家長同樂,以為有什麼看頭的我真是太甜了。現場幾乎沒有像我這個年紀的人,一股有種闖錯地方的感覺。加上已經是雪祭最後一日,雪都已經髒到不行,逛不到一小時就打道回府,至少以後有人要來札幌看雪祭,這個會場可能不太適合。

lab的外國留學生出遊地選在函館,這次是第三次去函館了。每次都認為自己不會再去,結果反而變成去最多次的人,除了札幌跟京都,不知道不覺函館也越來越熟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