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會話課期末聚會 (02/10 火)

會話課的最後一日,kaya找了班上的人吃晚餐,順便聚聚會,會話課雖然是所有課中最常有互動的課,但往往都是下了課大家就鳥獸散,沒什麼好好吃飯的機會。

武藤君雖然才28,小孩都有了,雖然是奉子成婚。
平常不太說話的安該耶魯san意外是個話多的法國人。
思考特仍然是個無口,雖然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華人不愛說話就是悶,美國人不愛說話就是沉穩。
maruku講一講就跟安該耶魯san戰起法文來,說法國人是歐洲人中最被討厭的國家。(可是maruku你還是講法文啊XD)

續攤果然是很日式的文化,今天一講到續攤,大家都面露難色,有的乾脆別過頭去。當下突然有些錯愕,現在似乎很習慣早早的吃完一餐,然後再找一家續攤,或許是回到宿舍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吧,當漸漸習慣這裡的生活後,不到十坪的空間似乎很難裝得下只有一個人的情緒。

晚上聊了一些,我想,大家來日本,還是快快樂樂地玩就好,其他的......就別想太多了,我們都只是過客,偶爾在札幌相遇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