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留學生的歡迎送別會 (02/13 金)













為了留學生的歡迎送別會,把帶來日本一直沒機會穿的西裝拿了出來。(其實是意識到這次不穿可能就得原封不動帶回台灣了)

走出京王時,竟然下起了大雨,最近天氣不穩,有時下雪有時雨,然後突然給你個大晴天把路面變刨冰,在札幌生活很辛苦的就是這點。記得有人說,住在札幌非常方便,因為生活機能強,幾乎什麼都有,在上次送相機去清塵時才發覺,原來是因為所有公司的北海道分店都在"札幌",換句話說,如果札幌沒有,那就整個北海道甚至東北都不會有,另一方面,札幌的鬧區集中在北海道大以南、薄野以北,所以也不必舟車勞頓像東京一轉就得轉個兩三趟車才會到。

晚上,在一家名為300円的店續攤,真是有夠便宜的,一個雞排比我臉還大只要300羊。不過重點不在吃,聽了鮭魚的一席話,突然很有經驗值上升,然後發現過去都白活了的感覺。聽成功的人(他還剛好是成功的)分享心得真是很舒服,那種不是靠貶低別人成就的自信感,或許是我一直追求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