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韓星人:我裸體,但我蓋被 (11/02)

宅掉的一天。

氣象報告開了個玩笑,說要下雨的,一滴水也沒有。
也因為這樣,所以睡到了快十一點才起來,好天氣就應該這麼浪費。(到了日本才發現全晴的日子的寶貴)早上煎了兩片法國土司來吃,加上是用厚切的土司,吃起來相當奢侈,不是金錢上的,而是時間,現在第一節大多有課,想好好弄頓早餐來吃都是相當不容易。

中午就在找尋資料中度過,果然還是想衝演唱會啊。雖然這種事我高中就想做了,可是一直沒種衝,我相信如果不衝,以後就真的沒機會衝了。問題是日本的交通費真是天價啊,為什麼札幌到東京單程就要兩萬多啊(當然這是公定價,折扣下來還是有不錯的價錢。)

傍晚還是強迫自己出去,依舊是到了JUSCO,買了海瓜子,話說日本的海瓜子真是貴翻了,大概十粒要200日圓,照台灣那樣炒一盤海瓜子,可能要天價吧。加上九層塔四片要賣一百日圓,比起來台灣的九層塔簡直不用錢一樣。

出JUSCO時,赫然驚見勝博殿。
在台灣算是中價位的日本豬排店,在JUSCO不過是個賣豬排便當的,在台灣吃勝博殿時到底是為了什麼在排隊呢? (後來我錯了,其實Mr.Donuts在日本還是要排隊的,特別是尖峰時段)

晚上煮了料理酒海瓜子義大利麵
,比起之前的乾炒義大利麵真的好太多,原來爆香用奶油會比橄欖油好啊,話說橄欖油有股特殊的味道,怎麼吃都不太習慣。遺憾的是,日本好像找不到蛤蜊,不然我認為會更香就是了。(無奈其他海鮮要買又得要買一堆,自己吃不知道要吃到平成幾年...)

話說裸體韓星人的棉被不見了,好像是星期六拿出去曬還是怎樣,放在廚房的陽台就不見了,看他很努力的用日文講,無奈我房間本來就有兩套(是工友弄錯多給一套),沒理由去摸韓星人的棉被啊,看著他的床上空無一物的畫面,再重疊上他那天裸體的情景,我只能憋住不笑,並表達哀傷之意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