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終於吃到松屋了 (11/21)













雪停了,但經過昨晚的擠壓,雪被壓成了冰,冰上騎車簡直就是地獄,再加上從前人得到的腳踏車的後輪,幾乎已經沒有胎紋(是說胎紋好像也沒什麼用XD),擺明就是要去仆街的。

所以我在出門趕課時就滑了在北海道的第二次

幸好每次騎車滑倒時,我都是讓車去摔,借力使力讓自己站著,加上因為穿得比較厚,加上在冰上的摔車跟擂田不太一樣,所以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大礙就是。

雖然美麗歸美麗(今天站在路上時,雪突然下了起來,那種時刻真的很令人沉醉,特別是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,看著看著就癡了........再看著看著,就凍在路上了),雪上的生活還是很辛苦的,不論是走起路來還是騎車,花的心跟力都是平常的數倍啊。(在台灣騎腳踏車還沒騎到全身痠痛,結果昨天騎了一天,今天就大腿跟手痠了....)

也因此,札幌沒什麼人在騎機車啊,不說別的,龍頭稍微撇一下,或是騎到冰雪堆.....就大概要躺醫院躺個一星期這樣吧。台灣冷歸冷,但至少沒有生命危險啊。


日本的烏鴉真很聰明,只要看到袋子就會叼走,然後分食。今天把昨天煮的帶去上課,這次學乖了,把便當盒帶進教室,倒是吃完後,想說就算烏鴉要吃也不見得有得吃,就把空盒跟袋子放在車籃裡,跟yasu聊天去。事實就是,出來後,盒子跟袋子又被叼到地上,而且袋子還被撕破(因為我把它綁起來了XD),倒是盒子裡面本來就沒吃的,所以烏鴉也只能空歡喜一場吧。(但也不該把盒子丟到地板洩憤啊,X的)


晚上為了帶廣行,一群人跑去車站閒逛,最後我還是只抓了一件襯衫,雖然我覺得比較好看的白色的呎吋賣光了,逛到最後的結果是應該要買的鞋子反而是完全沒入手.....

終於吃了這次到日本來後第一次的松屋,果然我還是愛松屋的牛丼勝過吉野家啊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大多數還是吉野家派。(原來松屋的味噌湯是不用錢的)但札幌站前店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了,山藥球竟然沒煮透啊,真是太失敗了。
(松屋就不用拍了吧,反正想知道長怎樣的就來吃吃看就好XD)

--
在冰上走果然很危險,K成了我週圍在我面前第一個摔倒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