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日本第一次遲到 (11/12)

今天的時差好像亂了,正確的來說,因為早上semi換成星期四(而我因為少去而沒被通知),撲了個空後,生理時鐘亂掉的結果就是,發生一堆怪事。

中午約了マルク去帶廣,聽說他到了日本後,一次溫泉也沒泡過,來日本不泡溫泉,就不能說是來過日本吧。(這樣來日本還真忙,沒吃過壽司不算來過日本,沒參觀過神宮神社寺不算來過日本,沒吃過甜點不算來過日本,沒搭過地鐵JR不算來過日本......)

他還算豪爽的答應了,至於詳細更進一步說服,就交給別人去負責,稍後我就龜回去睡了。

睡起來後,跟毛哥討論一下週五要去吃蛋糕吃到飽的事,看著窗外的景色宜人,特別是太陽剛下時,山緣帶著一層淡紫,天 空處於昏黃與暗青之間。

"今天的夕陽又相當漂亮呢。"

"要不要出去拍一下呢?"

"嗯.......真是悠閒的生活啊"

心中總覺得好像有什麼疙瘩,但因為明天要交一份作業,我把那份不安當作是作業做不出來的煩躁感。

然後,悲劇就發生了!



"喔,靠,今天還有第五堂課啊!"

"現在幾點了?!"我看了看手錶,五點

(解釋說明,日本第五堂是4:30上課)

然後我就連掰掰都來不急說的衝出去了,當然最後是遲到了,還遲很大,不過渣課畢竟是渣課,就算聽了也都背不起來(誰會去記DHA、EPA的生合成路徑啊XD)。

上完課,有點疲憊跟沮喪的去逛前幾天才打贏冠軍賽,應該正在特價的西武百貨。但是事實上,西武真是太沒誠意了,各層擺了幾個花車,放些零碼貨就說是特價活動了,難怪逛的人比櫃員還要少...(不過可能是因為快關了),加上西武的東西不是那麼年輕取向,能夠撐下去,日本顧客的消費能力也真夠強的。

--
晚上又差點沒洗到熱水,等驚覺時已經12:8分了,幸好最後在快沖完身體時才開始變冷。
--
就寢前,覺得今天的月光很美,就拍了張照(4500也拍了六千多張了,沒想到八秒曝光曝出十幾顆燥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