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

湯咖哩 - Oh! Range (08/23)


中午,到了白石的湯咖哩 - Oh! Range,印象中是誰說過很好吃的,循著網路上的資訊到了該店。反正拿的是一日券,多搭有賺(?)。
Oh! Range最大的不同在於,它除了辣度跟飯量可以選外,還有湯頭的濃郁度也是可以選的,雖然最後我除了飯量是選擇L外,其它都給他Normal了。

炸雞腿似乎是拿已經煮過的雞去炸的,因為軟骨的部份竟然放到嘴裡就化掉,如果不是先悶煮過,就是用了SDS還是化屍水什麼的先泡過,才會這麼可怕,另外就是這家店的食材大部份都有先炸過(除了蔬菜),蓮藕(像餅乾)、竹輪(吃到炸竹輪時我就笑了)、舞茸....全都用炸的。

另外特別的是,如果你嫌店家配的香料不合你意,他還有準備香料區,供客人自由添加。不過似乎是在點餐時點得不夠辣,然後又自己嫌不夠去亂加的下場.......嗯,舒服地流一場汗還不錯。

--
吃完匆忙趕去百合會,本來上週要去,後來想到上週是お盆,依日本人的習慣來說,就算去百合會大概也碰不到什麼人,這樣就失去打招呼的意思了。百合會的成員原則上沒有太大的改變,但就像某個朋友說的,自從我們這群人都走後,百合會就再也沒有學生了,徒剩常任擔當者D,加上豐平會館再也沒有百合會成員,自此之後的百合會要何去何從呢?

不管如何,至少它曾經很有價值地存在著。

--
晚上吃了すき焼き,在日本好像還沒有吃過すき焼き的樣子,不過すき焼き也不能難吃到哪裡去,塞肉就對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