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別了,きのとや。 (08/07)

昨天跟管理員老伯提到浴室的門壞了關不起來,今天就有人來把它給修好了。很多事大家就是放著讓它爛,倒也沒有人想過要怎麼解決,雖然自己再也沒幾天好住了,總是讓接下來的人能舒服點總是好的。(我想有人入住第一天就發現浴室門關不上,沒辦法好好洗澡,一定會瘋掉大罵三字經(用自己國的語言))

下午,為了迎接傳說中的高姊姊,大家又再次吃了kinotoya,本來說好是要吃蛋糕吃到飽的(本來打算這次只要單點就好),可是為了怕大家都要吃吃到飽,自己單點不太合群,還是餓了午餐龜到三點去見面,等到要點餐時,竟然只有我自己要吃到飽! 一整個就被陰了XD

神奇的是,kinotoya允許同桌客人可以有人單點有人點吃到飽,真不愧是kinotoya,王者風範的蛋糕店就是不怕你,完全的良心事業。(不過我想可能是店面也不大,你敢分食一下就被抓包了)

anyway,為了保留對きのとや美好的回憶,雖然感覺上還可以進入到二位數,這次,就用第九塊,第一次吃到的塊數來作結,下次吃きのとや,也許是幾十年後了。

別了,きのとや,我會吃著台灣的白木屋,懷念你的美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