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

少了一週 / 湯咖哩 - てらや(08/16)

一直掛記著要訂機票,可是就是這麼拖啊拖,拖到了今天。本來以為學生年票應該不至於客滿,但卻忘了這陣子卻是學生返台潮,預計九月一號的班機,就這麼變成了27號

一瞬間少了快一週,如此一來就突然增加了很多未做的事,正確來說,是以為還有時間,但是其實剩不到幾天。把想做的事列表,稍微硬擠後,勉強找到了些空間,送別會還是可以去,還有最後未去的地方也還有點時間,畢竟未來是不是還有可能來到北海道,誰也算不準。

而最掛念的,就是剛來北海道沒多久所立下的蠢目標 - 吃遍札幌的湯咖哩店,算下來一整年,大概還吃不到20家,而光是札幌區就有快兩百多家,吃還吃不到十分之一勒,於是,又決定了另一件蠢事 - 只要有時間,剩下的每天都要吃湯咖哩!

網路上搜尋過後,來到了某位朋友寄來的mail中的相片出現過的店,てら屋。
てら屋走的是比較印度風的湯頭,濃郁而帶點藥味,最特別的大概就是蓮藕有炸過,然後湯中用了大量的芝麻,如同湯咖哩網站所評的,有三顆星的等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