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玩樂告一段落 / 湯咖哩 Voyage (05/05 火)










好好休息了一天。

算了算這陣子花的錢,發現有點超出預算,看來又要回到縮衣節食的日子了。
出去玩就不要在乎花的錢,因為那只會浪費更多。旅行,講究的是CP值,吃的東西不在貴,而在於有沒有價值。還有,到底為了什麼去玩,要怎麼玩?

--
晚上,吃了Voyage,在北23條的小湯咖哩店,因為A說這家店比較好吃,所以就去了。Voyage和Picante是姐妹店,不過,到底是這家比較老還是Picante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好像都有人說,不過說實在的,這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重要的是,看來如果我不在最近吃一次picante,根本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。

不過,有人點了チキンレッグ,直說超難吃,看來去這系列的店,還是點炸過的雞腿比較穩。

--
話說,札幌變暖又變涼了。(大概是台灣中秋左右的涼爽感)

因為每次來日本不是六月底就是九月初中,正好是這種溫度,每次吹這樣的風,就彷彿有回到過去的感覺。或許,當明年中秋的時候,我就會懷念起過去這段自由的時光,還真的,玩了整整一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