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真駒內公園 賞櫻行 / 湯咖哩SHANTI (05/10 土)










S桑找大家去真駒內公園賞花,本來要整理網誌的,就先擱著了。(天知道我已經欠了快一個月了XD)
第二次去真駒内,這次,不帶相機,不拍照,就跟大家聊聊天,總覺得有時候什麼事都要拍照其實有點累。於是乎,整個下午都在嘴泡跟講ptt的梗中度過,還蠻.....閒的。

天空陰陰髒髒的,但南風吹得很舒服,躺在草地上可以睡它一個下午。(然後起來就感冒)

今晚的湯咖哩是SHANTI,隨便在手機的網頁上找的。話說日本手機真是很強又好用,你可以用GPS查你所在的位置(這對第一次到某地玩時,真是好用到爆炸),可以查天氣,可以查離你最近的咖啡店,當然,也有湯咖哩店。

SHANTI走的是藥膳風格,放了白芝麻跟蓮藕,這兩樣東西我是第一次在湯咖哩中吃到。(蓮藕好像有過?)anyway,這家的雞腿是用煮的,但又煮得很微妙,吃到後來的口感其實有點.......hmmmm,但其他東西都是ok的,下次去不要點雞腿就好。XD

最後,P說要去餵他另一個胃,大家就找了家和式的咖啡廳,叫什麼茶屋的,結果進了店裡,發現是超安靜的咖啡廳(大概就像是躺在台北市小巷弄角落那種,純粹是老闆興趣才賠錢開著的那種),而且發現價錢頗高......那當初就不要選這家啊XD
反正大家喝喝咖啡也好,在喝咖啡時S展現了才能浪費的記憶力,現在還可以把彈平裡哪場對決的學園還有名字背得一清二楚,真是超強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