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櫻前線之旅 六日目 - 芦野公園 (04/28 火)

芦野公園似乎也是旅行團常會帶去的點,今天就著實讓我大吃一驚。猶記這個冬天,像個傻子跑來都沒人要來的津輕地區,整個車站是空蕩蕩地,先是減速前進,又差點要停駛的津清鐵道,今天真是爆爆爆多人啊,光是我搭的那班車就至少有個旅行團要搭,幸好津輕鐵道是用另掛團體車廂來解決,不然一般散客要跟旅行團擠真是太慘了。上了車,走到一般客用車廂,位子果然還是剩很多,也就是說散客幾乎不會來這個地方,就算來也是用車子來移動,北東北很多點都很有趣,遺憾是都是鐵路無法到達的地方,對於善於用鐵路移動的旅客來說,真是觀光地獄。

下了車後,結果讓人相當失望。除了少數一兩棵有滿開外,大部份不是含苞狀態,就是只開了三四成。加上風也太大,要近拍花根本是非常困難的狀態,我在某個覺得還算漂亮的景等著風停,無奈風一直沒有弱下來的趨勢。

就算了吧,拍了五天的花,也有點累了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