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開學日 (04/10 金)

終於開始上課了,可是到了農院辦公室拿了課程大綱,才發現原來學院的課在週一就開始上了,等於被我自動放掉第一週的學院課。反正這學期就抱著隨便上上就好的心態。(說真的,在這課堂上學的,可能比不上親自去看的,比不上跟人聊的。除了食的健康學增加了不少日本食的單字跟常識,吃魚課學了不少魚產的日文XD)

今天是大一新生的第一次上課日,無疑地許多看起來很涼的課都被塞爆,每個大一新生的眼中都充滿希望,跟我這種只剩下死魚眼的差很多,雖然說剛來時應該也是炯炯有神才是。話說,在全學課(通識)課要分辨大一新生跟大二老鳥的方式,就是看抄筆記。第一堂介紹的東西通常都不會出在考題裡,這是大二都會有的共識(北海道大是大二以上就不能再上通識了,所以一定得在前兩年內修完),所以第一堂課就乖乖拼命抄筆記的,那幾乎是大一沒有錯,如果根本沒在聽,在看別的東西的人,或是根本就在睡的人,那九成九就是大二生。

至於我,根本就不想修了,聽聽就好XD

--
原來農院開學日是週一,換言之我自動放了農院第一週的所有課......
帥啊,原來院跟校的開課日可以這樣搞差異,我真是敗給日本大學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