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低潮情緒 (04/20 月)

走出lab後,遇到Y,當時的心情真是糟透了。

一頓飯,我把不順的事講了。這個地方充滿了太多不可思議,太多我覺得不可理喻的事,我想我同時也確定,為什麼看到某些人,做某些事會讓我覺得憤怒,這可能是源自於我將對日本不能理解的情緒上的轉嫁。

這一年真的是太值得也太殘酷,我只能說,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浪費一年來交換,我會回答"不然我會賠上更多時間"。

--
把上次煮失敗的湯拿出來再加熱,把紅蘿蔔挑掉後果然好多了,山藥本身的味道也出來了,也沒有刺舌感,看來果然不能亂放食材。很多菜會這麼煮也是有原因的,更正確的說,就是因為好吃,食譜才會留下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