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時代的眼淚 - 辻希美 (04/17 金)

金スマ,就是上週那個講ベッキー出道史的節目,今天的主角是辻希美,前早安少女組第四期成員。
看得老納只能流下時代的眼淚,最後一次聽早安的歌已經是五年前了。只聽說,有人未成年抽煙被無期限冷凍,有人帶子成婚,對,今天就是在講當時為什麼會帶子成婚的理由跟經過。(雖然我覺得是藉口XD)

據說當時因為加護亞依因為抽煙問題,使得以同一團體W一起活動的辻希美一起被迫停止活動,在那個月中,一直忙碌於演藝事業的十六歲女孩,突然失去了生活的價值跟意義。(我相信早安家族都是被吃乾用盡的,光看當時蠢君的稅收進入日本前幾名就知道了)然後在偶然間認識了現任的先生,最後經過一些事(嗯哼,發生什麼事你知我知),兩人終於奉子成婚。

有一段我覺得很好笑,就是當她講她有了的時候,男方什麼都沒說,就是一直哭,一直哭,女方因而深深地被感動,覺得這輩子有這個人就夠了。但實際上情況我覺得是,男的聽到說女方有了,X,這下沒辦法再光明正大的玩了,要買單了,要補票了.....

節目中有一段是"辻希美的一日密著紀錄",外派特派員正好是"早安世代"的fan。

"早安嗎?我超愛"

"我從來沒有想過,會在這種情況下,吃到辻ちゃん的手製便當,各位歌迷,不好意思了。"

"等一下,我覺得乳頭這個詞不應該出現在前國民偶像的嘴中" (日文奶瓶的奶嘴部份跟乳頭是同個字) 特派員像是有點受創地說。
"真是有很多乳頭呢" 辻希美再說了一次

幾年前,一個小女孩還會因為上節目沒有贏到點心而哭鬧耍賴,現在已嫁作人婦的辻希美,真是完全不一樣了,從動刀切菜到背著小孩去便宜超市搶特價品,這應該不是一個才21歲的女孩要會或是要做的事啊,日本的藝能界,真是很可怕。

中居正広問,如果她女兒未來要走演藝界,她還會讓她去嗎?

"因為,其實我幾乎算是沒有經歷過國中生活,所以如果她想要走演藝界,我會要她至少到了高中畢業再說。"

--
原罪,不是蠢君,而是數以萬計的歌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