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家人來道 (07/17)

家人來道,下榻於全日空hotel,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札幌的高級旅館。(之前來玩住的就是很普通的旅館了,但其實房間內部我覺得並沒有差別。)

見到許久未見的家人,知道大家都好,玩得也慶幸,那也就夠了。

--
稍後又稍稍逛了大通跟貍小路,對,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去貍小路而去了貍小路,平常我的活動範圍是不包含貍小路到薄野區的,激安的殿堂已經是平常的最南端,再過去就只有為了吃飯才會衝一趟而已。貍小路對我的感覺就如同台北的西門町,平時不會想逛,真的去一定是為了什麼目的,好比看電影、看戲、排戲,而剛好那些建築物不巧就落在西門。

貍小路,回台灣前好好地逛一次吧。」
--

所有人都下意識地在提醒我「回台灣」這件事,到底要什麼時候回台灣去面對那似乎是被擱置一年的時光呢?我想所有人都多少有點恐懼,畢竟來日之前的茫然並沒有減少多少,頂多只能說是弄清一些現實,完了些遺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